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米面杂粮 > 米饭 > 牛肉炒饭

牛肉炒饭

  方便快捷炒饭在偶尔偷懒的时候是最好的选择,炒得焦黄的米粒配上蔬菜洋葱粒,香味浓郁,清甜可口,还有紧致饱满的颗颗牛肉粒,好吃的懒汉炒饭!

  主材米饭牛肉

  配料洋葱胡萝卜蒜苔

  调味料盐糖料酒生抽蚝油黑胡椒粉

  1所有材料如图。

  2牛切小粒后略剁成碎粒。

  3牛肉粒中加入料酒生抽蚝油黑胡椒粉糖搅匀腌制20分钟。洋葱胡萝卜和蒜苔切小粒。

  4起锅坐油,六成热时下所有配菜,中火翻炒至香味飘出,开大火下牛肉粒翻炒均匀。

  5倒入米饭,转中火,炒匀后加适量盐生抽调味,起锅前洒现磨黑胡椒炒匀即可。

  贴士1这道菜没有葱姜蒜,因为洋葱和蒜苔都有浓郁的香味。2因为要炒米饭,用油比平时炒菜的量稍大。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海鲜咖喱焗饭

    海鲜咖喱焗饭

    人都会有惰性来临之际,当这个时候,我们啥都不想做,只想简简单单对付过去就算了。来上一碗炒饭或是炒年糕啥...[全文]

  • 栗子焖鸡饭

    栗子焖鸡饭

    到了冬天,人越来越懒了,总是想着怎么样才能方便省事,每次做栗子烧鸡都忍不住用汤汁拌饭,这次索性直接做个栗...[全文]

  • 青椒牛柳炒饭

    青椒牛柳炒饭

    材料:牛肉、洋葱、长青椒、鸡蛋、剩饭、料酒、酱油、白糖、生粉、盐、辣椒粉、白胡椒粉。做法:1、青椒洋...[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