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人群养生 > 母婴保健 >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在怀孕中的妈妈有很多的心理波动。沮丧和焦虑程度高的孕妇,生下的孩子在4岁左右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行为和情绪问题,如过度活跃无法集中精力等,发生率是正常人的2-3倍。专家认为,焦虑和沮丧情绪使孕妇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异常。由此,对胎儿大脑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增加了孩子在未来的发育过程中的异常概率。

   1.孕妇焦虑易使孩子成长中出现情绪问题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英国精神病学家的研究显示,孕妇过度焦虑不只是增加胎儿的风险,还易使他们在日后的成长中发生情绪和行为方面等问题。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孕期心理6大前沿视点

   专家在对怀孕18-32周的孕妇进行的研究中发现,沮丧和焦虑程度高的孕妇,生下的孩子在4岁左右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行为和情绪问题,如过度活跃无法集中精力等,发生率是正常人的2-3倍。专家认为,焦虑和沮丧情绪使孕妇内分泌系统发生了异常。由此,对胎儿大脑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增加了孩子在未来的发育过程中的异常概率。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