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健康营养 > 超好吃的丸子配料及做法大全 自己做的肉丸才放心

超好吃的丸子配料及做法大全 自己做的肉丸才放心

  超好吃的丸子配料及做法大全 自己做的肉丸才放心!冬天吃火锅离不开肉丸,市场上的香菇贡丸牛肉丸鱼丸虾丸等散装肉丸应有尽有,然而很多吃起来特别筋道的肉丸很可能加了一种叫肉弹素的添加剂!你还敢吃吗?其实,只要掌握了丸子的配料和做法,在家里做出来的肉丸远胜过外面卖的“毒肉丸”“假肉丸”,十分美味可口,吃的放心!

超好吃的丸子配料及做法大全 自己做的肉丸才放心

  秘制小肉丸

  原料肉馅一斤鸡蛋一个淀粉2小匙葱半根姜一块生抽料酒盐。

  特殊材料——馒头一个

  做法

  1馒头撕去表面,大碗里倒水,放入去皮的馒头浸泡。全部泡透后,取出馒头,用手攥去馒头的水分,尽量把水分全部挤出。

  2肉馅搅打上劲,分别加入切碎的葱姜鸡蛋淀粉打匀,加入生抽料酒盐调味。

  3加入挤干水分的馒头,搅拌匀。

  4油烧至温热,手取一些肉馅,从虎口处挤出小丸子,入锅炸至焦黄熟透。

  【吃肉丸先买对肉】别拿这四种肉毒死孩子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