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健康营养 > 最有营养价值的四种食物

最有营养价值的四种食物

最有营养价值的四种食物

  世界上的食物有千千万万种,每一种食物都为我们补充不同的元素,满足我们身体的需要,下面为你介绍最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女生更应该多吃一些哦。

  最有营养价值的四种食物

  食物一橙。

  在众多的水果类别中,以带酸性的水果含较多维他命C,现今的营养学已一致推崇维他命C为抗氧化剂之一。它的三大作用阻碍自由基破坏细胞,减少老化现象;避免防腐剂的硝酸钠及亚硝酸钠转化成致癌物质亚硝胺。对患癌病者大有保护作用,尤其是胃癌和食道癌;抑制坏胆固醇的氧化及保护好胆固醇,维持血管及心脏健康。

  食物二红萝卜。

  红萝卜有三大好处对女性来说是什么诱人的。分别是排毒美容减肥和补血。多吃红萝卜对女性的身体是非常好的。

最有营养价值的四种食物

  食物三黄豆。

  黄豆所含有的异黄酮素能产生与雌激素荷尔蒙相似的效用,降低血液胆固醇,保护心脏,预防乳癌骨质疏松的情况。这对女性来说是十分具有营养价值的食物。

  食物四菌类。

  食用菌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富含丰富的高蛋白,而且无胆固醇无淀粉低脂肪低糖多膳食纤维多氨基酸多维生素多矿物质。食用菌集中了食品的一切良好特性,营养价值达到植物性食品的顶峰之无肉,被称为上帝食品,长寿食品。

  结语所谓最具有高营养价值的食物只是他们比别的食物具有很高的微量元素,比如橙,胡萝卜,黄豆和菌类就是这类食物。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