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健康营养 > 冬季干燥如何润肺 柚子4吃法让你水润整个冬

冬季干燥如何润肺 柚子4吃法让你水润整个冬

      柚子四种吃法润肺止咳!柚子全身都是宝,瓤用来食用,可以消食下气,柚皮可以用来止咳化痰。柚子有这么多的用处,不过对于柚子有多少种妙用法,很多人不一定知道。下面推荐柚子的四个简单食疗妙招。

冬季干燥如何润肺 柚子4吃法让你水润整个冬

一柚子饮

  鲜柚子一个,去皮瓤,榨汁服用,具有下气消食化痰健胃的功效,适用于食滞胃痛热性胃痛气滞腹胀者。

二柚子百合饮

  柚子1只,去皮瓤,加百合100克,白糖100克,加水煎2~3小时,去渣留汁,分3天服完。具有化痰下气润肺止喘的功效,适用于属于热证的支气管哮喘患者。

        老公经常应酬,喝酒晚归饮食不规律是常游的事儿,以至于年纪轻轻就胃痛难忍,做老婆的一定要知道 >>>> 胃胀胃痛嗳气 胃不好少吃11种食物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