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家常菜谱 > 肉类食谱 > 红烧牛筋

红烧牛筋

红烧牛筋

  牛筋其实是牛身上最为美味的部位,肉质爽滑,嚼起来弹压筋道,却又绵软滑嫩。红烧过后的它更是惹人垂怜了,Q弹晶莹的像一块橡皮糖,却又具有牛肉的爽滑香味。

  做法

勾人食欲筋道爽滑的红烧牛筋

  1准备的材料牛筋500克,调味料盐生抽老抽茴香桂皮白糖蔬之仙。

  2将牛筋冲洗干净后,切成小块,

  3砂锅中放入足够量的水,再把牛筋块放入砂锅中大火煮开,撩去浮沫,

勾人食欲筋道爽滑的红烧牛筋

  4牛筋在砂锅中小火炖半小时,盛起,沥干水分。

  5锅中放油,烧至6成熟的时候,放入牛筋块翻炒,

  6放入适量的生抽老抽茴香桂皮和白糖,

勾人食欲筋道爽滑的红烧牛筋

  7倒入适量的清水,大火煮开,

  8放入适量的盐,

  9适量的蔬之仙,收汁后即可起锅。

1.jpg

  中国菜谱网小贴士

  1牛筋肉煮熟后盛起备用,留在陶瓷锅中的汤汁待凉透后,倒入干净的器皿中,放到冷冻箱中半天就可以切块品尝做成可口的冷盘菜哦!

  2陶瓷锅中要一次性加够水,中途最好不要加水,如果不够的话,最好加入开水。

  3牛筋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而且脂肪含量低,不含胆固醇很多女性朋友可以经常吃哦!

延伸阅读盘点6类最牛的补钙食物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焖干肉

    焖干肉

    【原材料和调味料】:【主要原材料】:猪瘦肉、五香豆腐干、黄豆。【配备原材料】:西芹1小段、胡萝卜1/2根。...[全文]

  • 毛氏红烧肉

    毛氏红烧肉

    想要吃到肥而不腻的五花肉,你一定会想到做红烧肉,这种做法让五花肉能够肥而不腻,老少皆宜,让肉更加回味无穷...[全文]

  • 柠汁茶香排骨

    柠汁茶香排骨

    原料: 排骨 500克 红茶包 一包 姜 两片 柠檬 一个调味料:盐 生抽 老抽 料酒 糖 生粉做法:1.排骨洗净,切...[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