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家常菜谱 > 禽类食谱 > 香美烤鸡翅

香美烤鸡翅

香美烤鸡翅 .jpg

  烤是最古老的烹饪方法,自从人类发明了火,知道吃热的食物时,最先使用的方法就是野火烤食。演变到至今,烤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除了烤其外,更重要地使用了调料和调味方法,改善了口味。烤的方法有很多挂火烤焖炉烤烤盘烤叉烤串烤等等,万变不离其中的就是先腌制,然后等调味料入味后,进行烤制。

  制作过程

香美烤鸡翅 .jpg香美烤鸡翅 .jpg香美烤鸡翅 .jpg

  1准备的材料鸡翅7个,调味料黄酒生抽复合调味粉生姜盐,蜂蜜

  2将洗净的鸡翅放入碗中,加入调味料,用手捏一下,使各种材料均匀的付在鸡翅上,腌制半小时左右,

  3将腌制好的鸡翅,放在铺好锡纸的烤盘上,

香美烤鸡翅 .jpg

  4鸡翅表面涂上一层蜂蜜,,

  5200度烤箱预热,中下层烤25分钟左右即可。15分钟时刷一次蜂蜜。

香美烤鸡翅 .jpg

  温馨提示

  1腌制的时候可以在鸡翅上扎洞,这样更容易入味,而且可以缩短腌制的时间。

  2烤的中途一定要刷一次蜂蜜,不然烤出来表面就不好看,影响美观哦。

  3调味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决定。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冬菇焖鸡块

    冬菇焖鸡块

    材料: 鸡1个,香菇10来朵,姜2-3片,蒜2 瓣,蚝油2大匙,生抽1茶匙,糖1茶匙,老抽1茶匙,玉米油1大匙,花雕酒半碗。 做法:1...[全文]

  •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准备材料:大葱2根、鸡腿2个准备调料:盐适量、糖2匙、蚝油2匙、味啉2匙、黑胡椒碎少...[全文]

  • 酱香鸡翅

    酱香鸡翅

    材料:烤肉酱、鸡翅、生姜做法:1、鸡翅清洗干净,放进冷水锅中,加入姜片一起飞水,捞出后清洗干净;2、把鸡翅放进...[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