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面包 > 鲜奶油蛋黄土司(面包机版)

鲜奶油蛋黄土司(面包机版)

原料

金像高筋粉300克细砂糖50克盐1/2小勺酵母5克奶粉20克水80安家动物性鲜奶油60克蛋黄60克黄油50克

表面装饰

粗砂糖适量蛋液适量

做法

1.首先把水蛋黄奶油倒入面包机中。

2.在面包机的任意一个角落倒入砂糖。

3.在另一个角落倒入盐。

4.再放入面粉和奶粉,注意酵母不要和糖盐相遇影响发酵效果。

5.最上面放酵母,然后用面粉把酵母盖起来。

6.用筷子稍微搅拌一下,防止机器启动的时候干粉四溅。

7.启动机器的‘和面’程序,先揉面15分钟,然后停止机器,进行下一步操作。

8.选择机器的‘标准面包’程序,烧色选‘浅’,重量900克,整个过程耗时3:15分钟为机器默认,启动机器开始工作。

9.‘标准面包’程序的揉面时间机器默认为30分钟,当揉到15分钟的时候暂停机器,检查面团,已经能拉出较薄的膜。

10.此时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启动机器继续揉面。

11.继续揉面15分钟,整个揉面阶段结束,加上之前额外添加的15分钟揉面,总计揉面时间为45分钟,检查面团,已经能很轻松的拉出手套模了。

12.揉好的面团表面光滑细腻不粘手,盖上机器盖子,进行第一阶段的发酵,此时机器显示为2:45。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肉松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原料:(夏季)俄罗斯高筋面粉350克,冰牛奶178克,酵母3克,盐4克,奶粉20克,糖50克,黄油28克做法:图1:面包桶事先放冷冻...[全文]

  • 香甜面包布丁

    香甜面包布丁

    主料:吐司3片、鸡蛋1个、牛奶1盒、小苹果1个辅料:开心果10粒、核桃3个调料:黑莓果酱适量、白糖少许做法:1. ...[全文]

  • 海苔芝士面包

    海苔芝士面包

    材料:a:液种: 水59克,高粉59克,酵母0.5克b:主面团:高粉180克,糖45克 ,盐2-3克 水30克,全蛋50克,黄油30克,c:饰料:沙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