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面包 > 面包版华芙饼

面包版华芙饼

面包版华芙饼

面包版华芙饼制作过程【约10个的量】

材料高筋粉 120g 低筋粉 80g 酵母 4g 细砂糖 30g 盐 3g 黄油 60g 鸡蛋 1个揉进面团里面即可进行基础发酵,把面团发酵至2.5倍大算基础发酵完成。再把面团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1个小时内。

面包版华芙饼

2【图5-7】冷藏好的面团取出,稍微的回温一下面团排气。把面团分割成约40g/每个,中间松弛10分钟左右即可。取模具放在燃气灶上用中火加热。

3【图8-10】取松弛好的面团放入模具中间,火候转中小火,模具加盖两面时不时的转换火上加热,时间约在3分钟左右可以完成出炉,拿出来后放入网架上冷却即可。

面包版华芙饼

小贴士

1浸泡蓝莓干如果用朗姆酒的提前一个晚上浸泡好,如果是温水约半小时可以。也可以选择别的干果来做哦。

2这款面包黄油量翻倍的多,操作上相对沾手一点,尽量不要用手粉,多揉一会就能把黄油都吃进面团里面。

3燃气灶上烤制的时间只能是作为参考,具体的根据自家的燃气灶火候来控制。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肉松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原料:(夏季)俄罗斯高筋面粉350克,冰牛奶178克,酵母3克,盐4克,奶粉20克,糖50克,黄油28克做法:图1:面包桶事先放冷冻...[全文]

  • 香甜面包布丁

    香甜面包布丁

    主料:吐司3片、鸡蛋1个、牛奶1盒、小苹果1个辅料:开心果10粒、核桃3个调料:黑莓果酱适量、白糖少许做法:1. ...[全文]

  • 海苔芝士面包

    海苔芝士面包

    材料:a:液种: 水59克,高粉59克,酵母0.5克b:主面团:高粉180克,糖45克 ,盐2-3克 水30克,全蛋50克,黄油30克,c:饰料:沙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