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点心食品 >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22厘米天使蛋糕模1个和20x10厘米的小蛋糕模1个

面团材料高筋面粉435克细砂糖30克盐1/2小匙鸡蛋3个

干酵母3克淡奶油210克

椰蓉馅材料黄油25克全蛋液25克椰蓉75克牛奶25克糖30克

表面材料蛋液适量

烘烤180度,中层,上下火,25分钟。

做法

1。淡奶油鸡蛋液先放入面包机,在两个角分别放入糖盐,倒入面粉,最上边放入干酵母。揉面档40分钟,直到可以拉出手套膜。再把和好的面团放入盆子里,盖上保鲜膜,22度环境下发酵55分钟。

2。当面团发至2倍大,就可以取出面团了。

3。把面团排气并再次揉圆,盖保鲜膜松驰15分钟。

4。用擀面杖擀成一张长方形薄片,约0。5厘米厚。

椰蓉馅制作室温软化的黄油中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全蛋拌匀,再加入椰蓉和牛奶拌匀即成。

把做好的椰蓉馅均匀的涂抹在擀好的面皮上。

5。从一侧卷起卷成卷,并捏紧收口。

6。把面卷切分成若干份。

7。切成的面包卷生坯放入模具中。22度环境下发酵50分钟。

8。面包坯发至2倍大小,表面刷上蛋液,入预热180度的烤箱,烤25分钟左右至表面金黄即可出炉!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

小贴士

面团材料中,因为鸡蛋的大小和面粉的吸水程度不同,液体材料添加以后,注意面团,如果太稀,要添加适量的面粉,太干,再加些液体像牛奶或是水都可以。和成的面团应是很软但不粘手。

淡奶油椰蓉手撕包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瓜子酥的做法

    瓜子酥的做法

    材料:低粉120克,糖粉55克,全蛋液25克,玉米淀粉10克,猪油60克,泡打粉1克,苏打粉3克,瓜子仁50克做法:  1.将所有...[全文]

  • 糯米香酥条

    糯米香酥条

    材料:糯米粉150克、温水110(约40度左右)、糖15克粘料:熟黄豆粉、白砂糖做法:1、糯米粉和糖拌匀2、加入清水后...[全文]

  • 椰浆舒芙蕾

    椰浆舒芙蕾

    原料:鸡蛋四个,黄油50克,低粉20克,椰浆100克,糖60克 (小烤碗6个)做法:1、首先,将烤碗均匀的抹上一层黄油,放入少量...[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