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点心食品 > 布朗果酱排包

布朗果酱排包

布朗果酱排包

材料金像高粉350g,低粉150g,牛奶230g,全蛋1个,蛋黄1个,白糖50g,盐3g,酵母5g,黄油30g。

布朗果酱100g左右。

做法

1.除黄油外的所有材料入面包机揉至扩展阶段,加入黄油,继续揉至可拉出薄膜,具体揉面方法可参考这里。然后放入容器中发酵至2倍大。取出排气,分割成50g一份的重量,大约17份。滚圆,盖保鲜膜饧15分钟。

2.取一份,擀成牛舌状,卷起来。然后用双手把它搓细搓长。

3.排入铺了不粘布的烤盘中,都做好后,盖上保鲜膜,入烤箱,先不开火,放一杯热水,发酵20分钟左右至体积变大。取出刷蛋液,用裱花袋装入果酱,挤在面包上。烤箱预热170度,中层,上下火,25分钟。

布朗果酱排包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瓜子酥的做法

    瓜子酥的做法

    材料:低粉120克,糖粉55克,全蛋液25克,玉米淀粉10克,猪油60克,泡打粉1克,苏打粉3克,瓜子仁50克做法:  1.将所有...[全文]

  • 糯米香酥条

    糯米香酥条

    材料:糯米粉150克、温水110(约40度左右)、糖15克粘料:熟黄豆粉、白砂糖做法:1、糯米粉和糖拌匀2、加入清水后...[全文]

  • 椰浆舒芙蕾

    椰浆舒芙蕾

    原料:鸡蛋四个,黄油50克,低粉20克,椰浆100克,糖60克 (小烤碗6个)做法:1、首先,将烤碗均匀的抹上一层黄油,放入少量...[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