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点心食品 > 培根香葱肉松包

培根香葱肉松包

液种原料高筋面粉150克水150克酵母1克

原料液种面团300克高筋面粉250克低筋面粉100克鸡蛋1个水135克酵母4克糖40克盐7克黄油45克培根100克香葱30克

做法

1培根切小块后入油锅煸炒后盛出备用。

2葱洗净切成葱珠备用。

3除了培根葱和黄油外的所有原料均倒入搅拌缸中,将面团搅拌至表面光滑。

4加入黄油,先开慢速让黄油吃进面团中,再改高速打出面筋,取一小块面筋检验,能轻松拉出一层透明的薄膜即可。

5将事先准备好的培根控干油份,和葱珠一起加入面团中,慢速搅拌进面团里,使其分布均匀。

6将面团滚圆,放入深盆中,表面盖湿布或保鲜膜放置温暖的地方发酵至面团二倍大。

7取出面团排气,分割出50克/个的面团16个,放入不沾烤盘中。

8其余面团大概平均分成三份,每份72克/个,擀开后卷起打结,放入面包纸模中。

9二款面包均进行二次发酵,直到面团发酵膨大至约二倍左右,过程中开始预热烤箱180度。

10烤盘面包放置中下层烤焙25分钟。小面包卷烤焙18分钟。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瓜子酥的做法

    瓜子酥的做法

    材料:低粉120克,糖粉55克,全蛋液25克,玉米淀粉10克,猪油60克,泡打粉1克,苏打粉3克,瓜子仁50克做法:  1.将所有...[全文]

  • 糯米香酥条

    糯米香酥条

    材料:糯米粉150克、温水110(约40度左右)、糖15克粘料:熟黄豆粉、白砂糖做法:1、糯米粉和糖拌匀2、加入清水后...[全文]

  • 椰浆舒芙蕾

    椰浆舒芙蕾

    原料:鸡蛋四个,黄油50克,低粉20克,椰浆100克,糖60克 (小烤碗6个)做法:1、首先,将烤碗均匀的抹上一层黄油,放入少量...[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