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点心食品 > 香蕉果仁饼

香蕉果仁饼

材料

a.黄油70克 ,枫糖粉60克,蛋30克

b.香蕉75克

c.低筋面粉100克,泡打粉1克,盐0.5克肉桂粉0.5克

d.核桃碎20克,酒浸葡萄干20克

做法

1.黄油和枫糖粉一起打发至蓬松发白,然后一点点加入蛋液,每加一点都要充分搅拌均匀。

2.香蕉碾成泥状加入黄油中混合均匀。

3.面粉泡打粉盐肉桂粉过筛后加入到黄油中,将黄油和粉类搅拌均匀。

4.加入核桃碎和酒浸葡萄干,拌匀。

5.烤箱预热170度,将面糊分入模具,8分满即可。

6.将模具放入烤箱中上层,上下火,烤20分钟左右。

小贴士

***如果没有同样的模具可以直接放在烤盘上烘烤。核桃可以先在烤箱中180度烤5-8分钟至酥脆更好吃。

***饼干的口感比较松软,类似麦芬,如果喜欢硬一点可以调至180度,烤25分钟左右即可。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瓜子酥的做法

    瓜子酥的做法

    材料:低粉120克,糖粉55克,全蛋液25克,玉米淀粉10克,猪油60克,泡打粉1克,苏打粉3克,瓜子仁50克做法:  1.将所有...[全文]

  • 糯米香酥条

    糯米香酥条

    材料:糯米粉150克、温水110(约40度左右)、糖15克粘料:熟黄豆粉、白砂糖做法:1、糯米粉和糖拌匀2、加入清水后...[全文]

  • 椰浆舒芙蕾

    椰浆舒芙蕾

    原料:鸡蛋四个,黄油50克,低粉20克,椰浆100克,糖60克 (小烤碗6个)做法:1、首先,将烤碗均匀的抹上一层黄油,放入少量...[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