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疾病预防 > 癌症预防 > 7种美味零食 解毒又防癌

7种美味零食 解毒又防癌

零食?不是会让人发胖的恶魔,许多正在减肥的人正用超强意志力和它说不。

其实,好的零食可以帮助你均衡饮食,在饥饿来袭时驯服饥饿减少嘴馋。更棒的是,许多零食不仅可口,其含有的特有成分还可以帮你抗癌防癌。

7种美味零食 解毒又防癌

1.黑巧克力

最新的研究发现,巧克力竟能饿死癌细胞。抗血管生成是一种治疗癌症的新方向,是指肿瘤若没有血液供给,肿瘤就长不大。透过药物或食物截断肿瘤的血液供应,达到杀死癌细胞的目的。

研究发现,黑巧克力葡萄大豆绿茶大蒜等,都有这种功效。而且,巧克力里有多种抗氧化物,让科学家对巧克力的抗癌潜力更有信心。黑巧克力的抗氧化活性,是红酒的3倍,黑巧克力的多酚含量更是绿茶的4倍。

怎么选?

并非所有巧克力都有这些功效,这关乎可可的纯度。选择纯度65%以上的黑巧克力,而且愈黑愈好。牛奶巧克力或巧克力酱的抗氧化活性,因为加工过程与内容稀释等因素,已经非常稀少。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