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食文化 > 凶残的日本重口味料理,你不能错过!

凶残的日本重口味料理,你不能错过!

  日本料理全球闻名,小编最爱的就是三文鱼寿司,沾着芥末送进嘴里的那个感觉,简直妙极了。日本的传统那几样吃的大家都很熟悉了,寿司烤肉拉面牛肉饭猪排烤串纳豆……再说也没有什么新颖的东西。想知道日本本地人都爱吃怎样的料理吗?颠覆你想想的时刻到了....

  盐辛,对,就是它,日本人的最爱!

  凶残的日本重口味料理,你不能错过!

凶残的日本重口味料理

  这东西到底有多让人不习惯呢?

  1. 闻起来是腥腥臭臭的味道,类似于海鲜市场里专门装处理掉的的鱼类内脏的垃圾桶。

  2. 颜色介乎于红色和褐色之间,很像是吃过重庆火锅后第二天的粪便颜色。

  3. 看上去很像一碗蛔虫,似乎会蠕动。

  4. 用筷子夹起来会有一种不祥预感,汁水会粘呼呼地垂下来。

892.png

 凶残的日本重口味料理

  5. 吃起来既不像海蜇头般的脆嫩,也不像章鱼般的弹牙,更不像海胆似的甜香,又不像金枪鱼似的香醇...而是冷飕飕软塌塌粘糊糊的一条条。请原谅我,中餐里根本没有类似的食物口感。

  6. 所有跟我出去吃日餐的朋友 90%以上都是只吃了一口就保持礼节性的微笑从此再也不碰这盘子一下。

  7. 包括我自己,刚到日本时买的一袋,只吃了一口就在冰箱里躺了大半年。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