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食文化 > 中国九大著名禁菜 你敢吃吗?

中国九大著名禁菜 你敢吃吗?

中国九大著名禁菜 你敢吃吗?

   1 醉虾

  故名思义,把活虾放入酒中,没一会儿虾就醉死了。食用者即可以尝到虾的鲜香,同时也可以尝到酒的洌香,一举两得,不亦乐乎?

  评点喝酒是许多人的最爱,真担心哪一天在醉的一踏糊涂时,被人像虾一样佐以杯羹。嗜饮酒者慎之慎之。

中国九大著名禁菜 你敢吃吗?

  2  风干鸡

  做这种东西时,需要一定的手法速度必须非常快。这是藏菜,大师以极快的速度拔毛取脏填调料入鸡腹缝上挂于通风处。这时鸡必须还是活的,然后如风铃一般在风雪之中“咕咕“直叫,其景慰为壮观。

  评点看古龙的小说中,与西门吹雪对决的人,往往一招过后,低头一看自己胸口一个血洞正在流血,然后才反应过来中招了。我想这鸡也差不多,经过大师的折腾后,低头一看,毛也没了,内脏也换了,才会明白过来完了,中招了,可怕的是还不死。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