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土司 > 苹果酱吐司的做法

苹果酱吐司的做法

苹果酱吐司的做法

馅料苹果酱的作法纯属是个人的意见哦。去皮苹果一斤,苹果果味粉适量,糯米粉少许,糖50克,麦芽糖50克。

做法  将苹果去皮用榨汁机榨成泥,然后锅烧热放入果泥煮开,在放入白糖和糯米粉煮至没有水分在倒入麦芽糖炒干就可以了。放凉备用。

面团原料

450克土司模*2

a芝士:汤种面团

芝士粉10克

牛奶40克黄油15克糖1.5克盐少许高粉35克

b中种面团

高粉350克酵母1克牛奶215克砂糖10克

c:主面团

高粉150克

盐  6克糖  60克

酵母2.5克牛奶50到55克鸡蛋70克

d黄油50克

做法1烫种面团将a材料中的黄油+鲜奶+盐+糖+芝士粉入锅煮沸后,离火加入高粉搅拌至均匀成团,密封,室温放凉后,冷藏18小时。

2中种面团将烫种面团撕成小块,加入b料搅拌至卷起阶段。室温发酵60分钟后,密封冷藏48小时。

3将中种面团取出,撕小块放入面包机内与c料搅拌至有弹性【按开始搅拌10分钟】,加入黄油搅拌至光滑有薄膜【搅拌6到7分钟】。

4延续发酵20-30分钟5滚圆盖上保鲜膜松弛15分钟。6擀卷面团成长方形,均匀的抹上果酱,叠三折叠好后用刀切成三条辨子形,编好后放入吐司盒进行最后的发酵。如果很长时间发不起来,请检查下搅拌否过度。发酵温度是否过高。7取出,刷上全蛋液。8烤箱下层160度40分钟,上色后盖上锡纸。带盖180度40分钟烤箱下层。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抹茶蜜豆吐司

    抹茶蜜豆吐司

    原料:金像高粉350克,抹茶粉13克,耐高糖酵母6-7克,糖50克,盐4克,牛奶225克,蛋液35克,黄油35克,蜜豆120克做法:1. 将...[全文]

  • 玫瑰吐司&玫瑰餐包

    玫瑰吐司&玫瑰餐包

    【玫瑰吐司】(直接法)面包机:柏翠pe8500一键通双管大米面包机原料:高筋面粉300g、金燕酵母4.5g、绵白糖45g...[全文]

  • 草莓干吐司

    草莓干吐司

    材料:高粉315克、低粉35克、糖50克、盐4克、酵母4.5克、蛋液35克、奶粉14克、水190克、黄油40克、草莓...[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