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土司 > 汤种蜜豆吐司

汤种蜜豆吐司

面团原料面包粉285克,65℃汤种90克,即发干酵母3克,细砂糖48克,盐3/4小匙,蛋30克,牛奶87克,黄油30克

馅料蜜红豆

表面装饰墨西哥酱,蜜红豆

汤种原料水90克,面包粉18克

做法

⒈按水面包粉=51的比例调匀,加热至65℃制作汤种,放凉或隔夜使用。

⒉将除黄油以外的面团原料放在一起,揉至扩展阶段后,加入黄油揉至完全阶段,放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

⒊基础发酵结束,将面团排气后分割成1个225克和7个50克的面团,滚圆后松弛15分钟。

⒋将松弛后的225克面团擀成长方形,翻面后在中间放适量蜜红豆,自左右各1/4处向内折。

⒌压薄短底边,放适量蜜红豆,自上而下卷起来。

⒍将面团放在自由吐司模中,在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

⒎最后发酵结束,表面挤适量墨西哥酱,在中间放适量蜜红豆。

⒏入预热180℃的烤箱,下层,上下火,30分钟。

⒐出炉后立即脱模,在烤网上放凉。

⒑50克的小面团包蜜红豆,放在金砖模中,余同。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抹茶蜜豆吐司

    抹茶蜜豆吐司

    原料:金像高粉350克,抹茶粉13克,耐高糖酵母6-7克,糖50克,盐4克,牛奶225克,蛋液35克,黄油35克,蜜豆120克做法:1. 将...[全文]

  • 玫瑰吐司&玫瑰餐包

    玫瑰吐司&玫瑰餐包

    【玫瑰吐司】(直接法)面包机:柏翠pe8500一键通双管大米面包机原料:高筋面粉300g、金燕酵母4.5g、绵白糖45g...[全文]

  • 草莓干吐司

    草莓干吐司

    材料:高粉315克、低粉35克、糖50克、盐4克、酵母4.5克、蛋液35克、奶粉14克、水190克、黄油40克、草莓...[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