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家常菜谱 > 禽类食谱 > 黑啤酿鸡翅

黑啤酿鸡翅

【黑啤酿鸡翅】

-------------------------------------

1.原料鸡翅12个;

 配料黑啤酒1罐,卤水汁3勺,白糖2勺;八角1颗,花椒数粒,香叶1片,葱1段,姜3片。

2.做法将洗净的鸡翅跟冷水一起放入锅中焯水。

3.大火煮开后再续煮2-3分钟,至浮沫浮油充分飘起即可捞出。

4.然后将鸡翅重新放入洗净的锅中,倒入黑啤及所有配料。

5.大火煮开后转小火焖煮,使汤水保持微开,让盖着的盖子不溢出就行;中途几次查看时顺便撇去浮油。

6.煮到汤汁收浓至粘即可关火。

小贴士

1.焯水时要将鸡翅跟冷水一起下锅,这样血沫浮油才会焯出的更彻底一些。

2.八角花椒是煮肉的最佳佐料,最好不要省略。

3.不用加盐,卤水汁的咸味足够,可以根据瓶子上提示的量用;要小心,用多了也会很咸的。

4.小火使汤水保持微开,让盖着的盖子不溢出就行;煮的过程中要几次掀盖撇去浮油,将油脂减到

最低。若时间不允许,最后大火收汁也行。

5.最后的汤汁一定要收的浓稠,粘粘的才好,凉透后就跟皮冻一样。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冬菇焖鸡块

    冬菇焖鸡块

    材料: 鸡1个,香菇10来朵,姜2-3片,蒜2 瓣,蚝油2大匙,生抽1茶匙,糖1茶匙,老抽1茶匙,玉米油1大匙,花雕酒半碗。 做法:1...[全文]

  •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

    〖日式葱香鸡肉串烧〗准备材料:大葱2根、鸡腿2个准备调料:盐适量、糖2匙、蚝油2匙、味啉2匙、黑胡椒碎少...[全文]

  • 酱香鸡翅

    酱香鸡翅

    材料:烤肉酱、鸡翅、生姜做法:1、鸡翅清洗干净,放进冷水锅中,加入姜片一起飞水,捞出后清洗干净;2、把鸡翅放进...[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