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米面主食 > 意式乌龙面

意式乌龙面

材料

鸡肉丁50克,新鲜香菇2朵,秀珍菇2朵,金针菇少许,鲜奶油100毫升,乌龙面1人份,蟹子盐白胡椒各少许,柴鱼精1/2茶匙。

做法

1.平底锅放油烧热,以大火将鸡肉丁香菇秀珍菇金针菇炒熟,撒上少许盐和白胡椒,再倒入鲜奶油柴鱼精,转小火煮约1分钟。

2.将乌龙面煮熟后加到做法1内,再煮约30秒即可盛盘,撒上蟹子以增添口感。

厨师语

发明这道菜的人是冈田先生,是颇具人气的经典创意料理。

将奶油意大利面改成和风乌龙面,让弹性十足富含水分的乌龙面,配上意式酱料,改变了一般奶油面的油腻,而呈现另类的清爽感。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三丝拌银针粉

    三丝拌银针粉

    材料:黄瓜1根、胡萝卜1根、银芽(绿豆芽1盘、香菜1-2根、榨菜1小抓、蒜茸1茶匙、炒香芝麻少许调料:盐适量...[全文]

  • 玫瑰饼

    玫瑰饼

    原料:面粉100克、玫瑰花泡的茶冷却40克(没有用水也可以)、软化的黄油40克(或者猪油)白糖10克油酥:面粉70克、...[全文]

  • 鸡蛋翡翠饼的做法

    鸡蛋翡翠饼的做法

    主料:面粉   辅料:鸡蛋、青椒、小葱、香肠、西红柿   调料:盐   烹制方法:   1、 面粉中加入水和成...[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