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米面主食 > 原汤牛肉面

原汤牛肉面

原汤牛肉面

  原汤牛肉面更注重保存牛肉原滋原味的鲜香可口,真正自己用牛肉煮出来的汤,味道绝对是非常香的!配上一些喜爱的小菜,也可以放一些辣椒,简单的美食也毫不失色。

  材料鲜圆面 绿叶蔬菜 豆腐皮 韭菜苔 葱 牛肉及牛肉汤

  调料盐 姜汁 胡椒粉 生抽 辣椒油

2.jpg

  做法

  1材料图。牛肉已煮好了。汤如果是凉的,需要回锅加热煮沸。另起一锅烧水准备煮面。

  2所有配料都改刀,豆腐皮焯水后切成丝,韭菜苔和葱切碎,蔬菜适当改一下刀,我用的金鸡毛菜和苋菜。

  3取几个面碗,依次放上韭菜苔葱豆腐皮牛肉片儿,再放上盐姜汁生抽胡椒粉,也就是要准备碗底儿了。有一个碗我放了好多辣椒油,其它没有放,原因是就我一个人吃辣椒,其它人不用加了。

  4煮好的牛肉汤舀入碗中,半满就行了。

3.jpg

  5水烧开后先焯蔬菜,焯好的蔬菜先行出锅,可以过凉,也可不不过凉,这个随意。将蔬菜分在各各碗中。

  6再煮面,这种圆面的煮法,我用了煮饺子的方法,开锅加水开锅开水开锅加水,三次水之后面条煮好了。

  7捞出过凉。如果是冬天,不用过凉了。

  8将面捞入之前兑好的碗中,拌着吃吧。

1.jpg

延伸阅读牛肉助男人阳 3种吃法效果翻倍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三丝拌银针粉

    三丝拌银针粉

    材料:黄瓜1根、胡萝卜1根、银芽(绿豆芽1盘、香菜1-2根、榨菜1小抓、蒜茸1茶匙、炒香芝麻少许调料:盐适量...[全文]

  • 玫瑰饼

    玫瑰饼

    原料:面粉100克、玫瑰花泡的茶冷却40克(没有用水也可以)、软化的黄油40克(或者猪油)白糖10克油酥:面粉70克、...[全文]

  • 鸡蛋翡翠饼的做法

    鸡蛋翡翠饼的做法

    主料:面粉   辅料:鸡蛋、青椒、小葱、香肠、西红柿   调料:盐   烹制方法:   1、 面粉中加入水和成...[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