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面包 > 豆沙面包(2)

豆沙面包(2)

材料高筋面粉500克,牛奶250克,鸡蛋1个,盐3克,白砂糖60克,酵母5克,黄油40克。

豆沙馅料红豆沙300克,黑芝麻60克.

做法

1.将黄油除外的所有材料都放入面包机,按发面团键和面。

2.揉成光滑面团后加入黄油继续重启发面团键揉面,此程序反复三次,也就是3个20分钟揉面。

3.面团被揉的光滑且有弹性,轻轻的试着将面团撑开,能拉出薄膜就可以了,若达不到就再重启揉一遍。

4.出膜后继续用发面团键揉面发酵操作,让面团自然发酵至2-3倍大。

5.然后再用发面团键揉面5分钟,给胀大的面团排气。

6.将面团取出,称量等分成18个小剂子,并逐个揉成光滑的圆面团。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肉松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原料:(夏季)俄罗斯高筋面粉350克,冰牛奶178克,酵母3克,盐4克,奶粉20克,糖50克,黄油28克做法:图1:面包桶事先放冷冻...[全文]

  • 香甜面包布丁

    香甜面包布丁

    主料:吐司3片、鸡蛋1个、牛奶1盒、小苹果1个辅料:开心果10粒、核桃3个调料:黑莓果酱适量、白糖少许做法:1. ...[全文]

  • 海苔芝士面包

    海苔芝士面包

    材料:a:液种: 水59克,高粉59克,酵母0.5克b:主面团:高粉180克,糖45克 ,盐2-3克 水30克,全蛋50克,黄油30克,c:饰料:沙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