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食材饮品 > 盘点全球11种怪异巧克力

盘点全球11种怪异巧克力

   盘点全球11种怪异巧克力!巧克力广受大家欢迎,适量地食用巧克力有益无害,还能使人感到快乐和幸福。巧克力自从诞生一来,种类是越来越多,某些国家还在研制你闻所未闻的巧克力,那怪异莫名,真是令小编我都大开眼界。巧克力控们过来看看,你吃过其中几种呢?

  1韩国的“泡菜巧克力”

  盘点全球11种怪异巧克力

  韩国乐天集团生产的这种由牛奶巧克力和泡菜制成的巧克力已经成为韩国的一种招牌旅游食品。乐天集团旗下的商店都有售。

  2迪拜的“骆驼奶巧克力”

  AlNassma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制作骆驼奶巧克力的公司。被中东人视为“液体黄金”的骆驼奶只有牛奶一半脂肪和至少三倍的维他命C。 迪拜的“骆驼奶巧克力”这款产品的产量十分稀少,它是由骆驼奶做成的,所以吃起来会感觉有矿物质与麦芽的味道,这款巧克力里的牛奶含量非常少~

  目前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阿曼日本等国的专卖店都有售,另外从网上也买到。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