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食材饮品 > 冬季医生不离口的竟是这些养身茶

冬季医生不离口的竟是这些养身茶

        糯米红茶 玫瑰普洱茶 冬季养身喝什么茶好?大家都知道喝绿茶有抗衰老防辐射减肥等效果,一定不知道喝茶还能养生吧,在冬季喝什么茶能养生呢?为什么说喝茶能养生呢?因为茶叶中含有很多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小编推荐在冬季试试下面7种茶,效果不一般哦,小编有很多一生朋友就说冬天室内太干燥,室外又太寒冷,运动少,他们经常选喝下面这些茶,肠子顺了身体自然就棒了。

884.jpg 

姜枣陈皮茶

  1姜枣陈皮茶——能驱寒

  材料生姜5片,大枣10枚,陈皮5克,绿茶5克,开水冲服。自觉受了寒便可饮用,或出门回家后饮用。

  2桂枝杏仁陈皮茶——专治鼻塞咳嗽

  材料桂枝4克,杏仁5克,陈皮5克,生姜3片,大枣10枚,绿茶5克。开水冲服。在受到风寒的时候,或者出现鼻塞咳嗽的症状,都可以饮用。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