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健康心理 > 青春期 > 女孩青春期会有些表现呢

女孩青春期会有些表现呢

   女孩青春期表现是女孩进入青春期的明显标志。青春期女孩是特指13~17岁的姑娘,她们与18~20岁的大些的姑娘有所不同,她们往往具有一些特殊的问题。因此女孩青春期的表现应该尤为关注。

   一女孩青春期表现在何时?

   进入青春期的年龄不同。女孩青春期表现的平均年龄一般在11~12岁到17~18岁。女同学青春期表现比男同学提早2年进入。但女同学8~13岁之间任何一个时期进入青春期都有可能。由于气候体质遗传营养等因素的影响,青春期开始的年龄不尽相同,稍有出入。

   二女孩青春期表现之生理表现有哪些?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生理表现1.生长突增;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生理表现2.第二性征出现;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生理表现3.性功能逐渐成熟。

女孩青春期会有些表现呢  

   三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心理表现有那些?

   女孩青春期表现的心理表现主要表现在对异性的认识转变上。女性进入青春期后,一开始女孩青春期表现常会产生一种惶恐不安的情绪,并且在人前表现得羞涩腼腆极富内心体验。随着性意识的进一步发展,由异性间的疏远期进入异性接近期,她们开始感到被异性吸引,产生了接近异性的感情需要。这时,女性的友谊圈子开始从同性朋友扩大或转向异性朋友。她们喜欢有特点的,如学习好潇洒具幽默感,有头脑有能力等的异性。她们在选择异性朋友时有一定的理性。

   四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如何平稳度过女孩青春期?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平稳度过 1让孩子了解自己的生理和心理变化,学会保护自己,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不穿紧身衣裤,不偏食,保持均衡营养,参加体育锻炼。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平稳度过2注意经期卫生,保持清洁,不从事过重体力劳动,多吃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平稳度过3加强情感的自我调节和控制,了解男女两性之间的关系,知道自己对他人的义务和责任,避免过早出现性行为。

   女孩青春期表现之平稳度过4了解防治性传播疾病知识。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