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蛋糕 > 苏芙蕾芝士蛋糕

苏芙蕾芝士蛋糕

苏芙蕾芝士蛋糕

苏芙蕾芝士蛋糕

原料奶油奶酪 300g,黄油45g ,蛋黄 57g ,砂糖 20g,玉米淀粉 11g ,牛奶 150g,蛋白 95g ,砂糖 55g

做法

1奶油奶酪放进微波炉里打软,36度左右,然后和融化后的黄油一起放进一个盆里打发。

2蛋黄和砂糖搅拌后,加玉米粉搅拌均匀。

3煮沸的牛奶加进2的盆里快速搅拌,将盆放在沸水里面,用搅拌器快速搅拌蛋糊,直到粘稠为止立刻离开热水。再倒进1的盆里面搅拌均匀。

4蛋白分次加入砂糖,打发有光泽,蛋抽提起有垂下的小尖即可。

5取1/3蛋白拌入3中拌匀,再加入其余的全部蛋白,从下到上的方式搅拌。

6装入模具,隔水烘焙,180度烤15分钟后,降低温度至160度烤25分钟,蛋糕会膨胀起来会开裂。

苏芙蕾芝士蛋糕

烤好后,不要立刻从烤箱里面拿出来,让它在里面再呆到60分钟。蛋糕会缩下去,然后拿出来冷却后连模子一起包上保鲜膜进冰箱冷藏一夜食用。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提拉米苏(16)

    提拉米苏(16)

    提拉米苏(18cm慕斯蛋糕圈一个,剩余的可以放进杯子食用)材料及做法第一步――杏仁巧克力海绵蛋糕体(30cmx30c...[全文]

  • 巧克力岩浆蛋糕

    巧克力岩浆蛋糕

    【材料】: (这个材料的份量我做了6cm*4cm的纸杯模具两杯半左右)黑巧克力 70g、无盐黄油 55g、鸡蛋 1个、蛋...[全文]

  • 茶碗蒸蛋糕

    茶碗蒸蛋糕

    茶碗蒸蛋糕是一道简单的西点,不需要烤箱,不需要模具,只需要蒸就可享受美味的蛋糕。爱吃蛋糕又没有烤箱的童...[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