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蛋糕 > 榴莲蛋糕

榴莲蛋糕

榴莲蛋糕

原料黄油90克细砂糖120克蛋68克低筋面粉150克泡打粉1小匙榴莲果泥100克

表面装饰香酥粒

做法

⒈室温软化黄油,榴莲肉压成泥,低筋面粉和泡打粉混匀后过筛备用。

⒉将室温软化的黄油打软,加入细砂糖后打至颜色变浅,体积膨大。

⒊分次加入蛋液,每加一次充分打匀后再加下一次,至全部加完并打匀。

⒋加入1/2量的榴莲果泥拌匀。

榴莲蛋糕

⒌加入1/2过筛的低粉和泡打粉拌匀。

⒍重复4―5至完全拌匀。

⒎将拌匀的面糊放在裱花袋里,挤入纸杯中约7分满,表面洒香酥粒。

⒏入预热180℃的烤箱,中下层,上下火,至牙签插入不沾料时出炉。

榴莲蛋糕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提拉米苏(16)

    提拉米苏(16)

    提拉米苏(18cm慕斯蛋糕圈一个,剩余的可以放进杯子食用)材料及做法第一步――杏仁巧克力海绵蛋糕体(30cmx30c...[全文]

  • 巧克力岩浆蛋糕

    巧克力岩浆蛋糕

    【材料】: (这个材料的份量我做了6cm*4cm的纸杯模具两杯半左右)黑巧克力 70g、无盐黄油 55g、鸡蛋 1个、蛋...[全文]

  • 茶碗蒸蛋糕

    茶碗蒸蛋糕

    茶碗蒸蛋糕是一道简单的西点,不需要烤箱,不需要模具,只需要蒸就可享受美味的蛋糕。爱吃蛋糕又没有烤箱的童...[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