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亲子频道 > 孕婴保健 > 坐月子实用食补秘诀

坐月子实用食补秘诀

QQ截图20140426094120.jpg

  月怀胎一朝分娩,好不容易生下了宝宝,不少新妈妈开始胃口大开,家人当然也是千方百计送上好吃的。那么在饮食上盖怎样补呢?

  1.猪肝适合在早上中午食用。

  2.鸡蛋蛋黄中的铁质对贫血的产妇有疗效。

  3.莲藕排骨汤可治疗坐月子期间的贫血症状,莲藕具有缓和神经紧张的作用。

  4.干贝有稳定情绪作用,可治疗产后忧郁症。

  5.红萝卜含丰富的维他命abc,是产妇的最佳菜肴。

  6.猪腰有强化肾脏促进体内新代谢恢复子宫机能治疗腰酸背痛等功效。

  7.芝麻含钙高,多吃可预防产钙质之流失及便秘。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奶水不够怎么办?

    奶水不够怎么办?

    不少产妇都碰到过,生完宝宝奶水不足的问题,想要宝宝吃母乳,总觉得母乳的营养比奶粉好,而且更方便一些,下面就...[全文]

  • 鱼味蛋饼

    鱼味蛋饼

    原料:鸡蛋200克、猪肉50克,植物油少许,葱、姜、蒜末适量及番茄酱适量,盐、糖、米醋、味精及水淀粉适量。 制...[全文]

  • 警惕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

    警惕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

    初为人母犯一些错误,总是在所难免的,但一定要想办法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下面为你介绍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