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亲子频道 > 孕婴保健 > 非处女的孩子会继承前任基因?

非处女的孩子会继承前任基因?

  一位名叫”Jule”的 准妈咪向小编吐槽了她最近的不幸遭遇,现在孩子才刚3个月大,老公就要闹着和她离婚,而造成这一局面的原因竟然是坑爹的“先父遗传”。

 

非处女的孩子会继承前任基因?

  坑爹的先父遗传 老公竟想跟我闹离婚

  婚前,Jule有过男朋友,也有过性行为,但她觉得是好女人,更没有因此而瞧不起自己,可是前一阵子老公从网上发现了这个理论后就要和我离婚,说现在的孩子不是他的“纯种”。老公对此难以释怀,坚持离婚。

  正所谓“流言不可怕,就怕流言有文化”,“先父遗传”这个词早在2005年就曾在互联网被广泛讨论,近期随着天涯的几则火贴再次活跃在网友眼前,一时间男性网民纷纷表示一定要找个处女结婚,否则孩子都不是自己的。

  而已经结婚生子的父母则开始了各种搜索求证离婚了跟现任丈夫生的孩子真的像前夫吗?老婆不是处女孩子真的不像我吗? “先父遗传”到底靠谱吗?孩儿他爹是不是真的另有他人呢?带着这些匪夷所思的问题,小编带您一起来了解真相。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奶水不够怎么办?

    奶水不够怎么办?

    不少产妇都碰到过,生完宝宝奶水不足的问题,想要宝宝吃母乳,总觉得母乳的营养比奶粉好,而且更方便一些,下面就...[全文]

  • 鱼味蛋饼

    鱼味蛋饼

    原料:鸡蛋200克、猪肉50克,植物油少许,葱、姜、蒜末适量及番茄酱适量,盐、糖、米醋、味精及水淀粉适量。 制...[全文]

  • 警惕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

    警惕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

    初为人母犯一些错误,总是在所难免的,但一定要想办法避免这些事情的发生,下面为你介绍新妈妈最容易犯的错误...[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