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运动养生 > 瑜伽 > 有效瘦腰瘦腿瑜伽法

有效瘦腰瘦腿瑜伽法

   作为女性,拥有迷人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导下的运动体系。瑜伽姿势是一个运用古老而易于掌握的方法,提高人们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种达到身体心灵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形式。

   不同的减肥瑜伽动作有不同的减肥功效,下面几式减肥瑜伽动作专门针对瘦腰瘦腿,赶紧学习吧,帮助你塑造苗条身材。

   1站立拉弓式瑜伽

   站姿,左腿伸直撑地,右腿弯曲,并抬离地板,右臂伸直指向上方,用右手握住右脚脚面,拉伸右腿和右臂,左臂伸直指向正前方,眼睛看向前方,身体向前倾。

有效瘦腰瘦腿瑜伽法

   2鸟王式瑜伽

   站姿,左腿伸直撑地,右腿弯曲并抬离地板,双臂弯曲置于后方,双手握住右脚脚趾,身体微微向前倾,挺起胸部。

   3体侧伸腿瑜伽

   坐姿,右腿弯曲,右脚尽量靠近身体,左腿伸直指向外侧,脚面绷直,左臂伸直,左手置于左腿上,右臂环绕过头顶,手指指向下方,肩膀尽量向左下方压。

   4弓式瑜伽

   平趴于地板上,双脚自然分开,双腿弯曲并抬离地板,双臂伸直置于后方,直至双手能握住脚面,拉伸胸部及腹部尽量远离地板,头部向上抬起。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有效瘦腰瘦腿瑜伽法

    有效瘦腰瘦腿瑜伽法

    作为女性,拥有迷人的身材是每个女人的梦想,瑜伽是一个通过提升意识,帮助人们充分发挥潜能的哲学体系及其指...[全文]

  • 瑜伽减肥的小秘诀 如何做

    瑜伽减肥的小秘诀 如何做

    对于需要减肥的人来说,瑜伽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瑜伽不仅排毒塑形,同时还通过呼吸调节内分泌实现减肥。瑜伽动...[全文]

  • 15分钟 晨起瘦身瑜伽

    15分钟 晨起瘦身瑜伽

    清晨是瘦身减肥的大好时机,这时相对安静且不容易分心。起床后,喝一杯谈盐水,然后练习这一系列体式会更加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