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健康心理 > 星相命理 >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你将离婚的?梦是你思想性格及对外界感知后的沉淀,很多时候梦境是有做梦者潜在意识的直接反映,从做梦来看自己的婚姻状况不管是否准确,以下的梦境也可适当的给大家提示。

   一春梦经常变换主角的女人

   这种女人的特性是对自己的生理心理需求把握很不到位,容易被外貌吸引,特别容易败于语言攻势。所以,早婚很正常,离婚也很正常,因为她很容易爱上另外一个男人。我们把这种女人归类于性情飘浮的女人。

   离婚指数★★★★★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二每次恋爱都会梦见恋人出轨的女人

   渴望安全感是她的本源需求,但由于生活圈子的影响,让她得不到正确的婚恋观的教导,于是每一任都是从猜疑开始,用猜疑将恋人一步步的逼着离开,心伤多次,却难悔改,即便婚后,如若爱人有出差的需求,有晚归的概率,有时候不接电话,不让随便翻手机,疑心四起,无论梦与现实,都会在言行举止上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剖断,当然,结果还是悲剧,男人因受不了而离开,90%不是出轨。我们把这类女人归类为疑心病重的女人。

   离婚指数★★★★★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将离婚

    女人做哪些梦会预示你将离婚的?梦是你思想性格及对外界感知后的沉淀,很多时候梦境是有做梦者潜在意识的直...[全文]

  • 梦见生男孩

    梦见生男孩

    梦见生男孩是什么意思?梦见生男孩是什么兆头呢?孕妇梦见自己生男孩是什么意思呢?一般来说梦见生男孩是寓意...[全文]

  • 属猴的人2014年运程早知道

    属猴的人2014年运程早知道

    属猴的人2014年运程早知道,2014年马年属猴的人整体的运势不算太好但也不能说太坏,有起伏也有很多注意禁忌...[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