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外国食谱 > 西餐 >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汉堡包面团原料

高粉160克低粉40克细砂糖20克盐1/2匙干酵母2克全蛋16克牛奶128克黄油16克。

馅料生菜奥尔良烤鸡腿沙拉酱

做法

1将除黄油以外所有的原料放入盆中,揉至面团出筋。

2加入黄油,揉至扩展状态。

3把面团放小盆中,盖保鲜膜,放温暖处进行基础发酵。

4基础发酵结束后,将面团排气分割成70克一个,滚圆,不进行松驰。

5面团表面刷蛋液,沾白芝麻后,排入烤盘中,放温暖湿润处进行最后发酵。

6最后发酵结束,放预热180度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分钟。

7食用前将汉堡坯横切开,略烤一下,依次夹入生菜烤好的奥尔良烤鸡腿,沙拉酱或者再加上奶酪片即可。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

原料冰冻鸡腿cook100新奥尔良腌料

1鸡腿解冻洗净,把鸡腿肉剔出来,要注意鸡腿肉剔出来要连成一片,放入和水一起调好比例的腌料,不停搅均后放入冰箱内5个小时以上,我是放了一夜,早上吃。

2入烤箱中层220度25分钟左右。

奥尔良烤鸡腿堡

奥尔良烤鸡腿堡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胡萝卜小汉堡

    胡萝卜小汉堡

    原料:面粉250克,胡萝卜汁145克,胡萝卜丝50克,酵母粉3克,盐3克,白糖35克,奶粉10克【准备工作】1、胡萝卜切丁,绞...[全文]

  • 叉烧披萨

    叉烧披萨

    材料:面团:高粉120g,盐1g,糖10g,牛奶55g,黄油10g,酵母2g 辅料:叉烧肉粒,彩椒,马苏里拉奶酪,番茄沙司做法:1、牛奶温...[全文]

  • 圣诞牛肉披萨

    圣诞牛肉披萨

    披萨酱:牛肉500克,番茄2个,胡萝卜2根,洋葱1个。生抽、盐、胡椒粉各适量。披萨饼:高粉150克,低粉50克,酵母2克,白...[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