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运动养生 > 体育运动 > 晚上运动好吗?专家为你解答

晚上运动好吗?专家为你解答

   晚上运动好吗?对于现在很多上班族来说,最空闲的时间就是夜晚了,但是晚上跑步骑车真的能起到健身的作用吗?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怎样进行有益的户外锻炼吧,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

晚上运动好吗?专家为你解答

  夜跑夜骑已经成了很多上班族健身的新选择。

  很多人认为在晚间的夜跑夜骑是可以带来亦一样的快感,就有一种他们心中认为的刷街的感觉,有种很酷很炫的感觉,他们不单单认为那是一种运动,也是一种时尚前线的标志之一。

  不过随着“一年轻跑友夜跑猝死”“女孩夜跑遭抢劫”“小伙夜骑下坡摔断3颗牙”等新闻频繁见诸报端,敲响了夜跑夜骑的安全警钟。

  南方医科大学第三附属 医院康复医学科刘刚主任接受羊城晚报专访,为骑友跑友支招,如何才能既享受运动的快乐,又能最大限度保障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小编答疑】  晚上运动前要吃吗?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1、正手位摆短控制及台内球的处理。 这是直板的优点,马琳的小球处理很到位,机会不好时绝不盲目上手,善于控...[全文]

  •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骑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户外健身方式,如果训练得当其减脂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正确骑车姿势燃烧脂肪,要想将交...[全文]

  • 骑自行车健身有讲究

    骑自行车健身有讲究

    自行车应该是我们很熟悉的一种交通工具,现在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将单车变成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运动锻...[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