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运动养生 > 体育运动 > 逛街可改变心理健康助长寿

逛街可改变心理健康助长寿

   大多的女性都会喜欢逛街吧!这应该是一女性的一种本职天性,这样可以找到自己最想要的东西,来满足自己,每次逛街回来都会拎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有一种收获的感想,能够增强机体的活动,改善心理的封闭和工作的压力,有利于身心的健康。这样来使你的生活和工作上带来一些乐趣,那我们为什么不来了解一下这种方法的更多的利处吧!现在我们就向你介绍一下它的好处吧!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流行病学与社区健康杂志》刊登一项为期10年的最新研究发现,逛街有助于延年益寿,而且男性也能从中受益,而且受益超过女性。

逛街可改变心理健康助长寿

   不经常上街购买食物的老年人饮食营养可能会更差,进而导致身体更虚弱,行动更迟缓,想逛街也走不动路,于是形成恶性循环。购物场所社交活动也会让老人在社交和心理方面受益。在逛街过程中,与朋友见见面,或者只是看看走动的人群,就可以帮助老人赶走孤独,改善心理健康。

   【温馨提示】

   逛街养生的好处在于,其具有双重功效,不需刻意的锻炼和抽出时间进行。另外,逛街与常规的运动锻炼方法相比,老年人更容易接受,其不用专业的人士指导,而且在逛街过程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也很少。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乒乓明星马琳的四大绝技

    1、正手位摆短控制及台内球的处理。 这是直板的优点,马琳的小球处理很到位,机会不好时绝不盲目上手,善于控...[全文]

  •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自行车健身的几大方法

    骑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户外健身方式,如果训练得当其减脂效果是非常不错的。正确骑车姿势燃烧脂肪,要想将交...[全文]

  • 骑自行车健身有讲究

    骑自行车健身有讲究

    自行车应该是我们很熟悉的一种交通工具,现在社会中越来越多的人已经将单车变成了自己日常生活中的运动锻...[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