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天津美食 > 荷包牡丹虾的做法

荷包牡丹虾的做法

 

 【原料】

鲜大虾10只,冬笋15克,黄瓜皮15克,鸡蛋3个。

【制作过程】

1大虾去头尾洗净切段,冬笋,虾尾部切末,虾肉末,笋末加调料炒熟。

2虾脑焯水后沥干切末,黄瓜皮切菱形片。

3鸡蛋摊成10个圆蛋皮,放入虾馅,捏成荷包状,粘上黄瓜皮,虾脑后蒸1 分钟。

4虾段炸5分钟后装盘,四周摆好荷包,用上汤100克烧开后,加盐,味精,料酒,胡椒粉和白糖勾芡,浇在荷包上及成。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油炸卷圈

    油炸卷圈

    卷圈不同于春卷,它的最大不同就是卷圈馅里加了红腐乳,红腐乳用香油调开味道更加浓郁。它的主料就是绿豆芽...[全文]

  • 白汁银鱼的做法

    白汁银鱼的做法

    【原料】 鲜 银 鱼 250 克 、葱 末 2 克 、姜 汁 5 克 、面 粉 25 克 、菱 角 粉 15 克 、牛 奶 30 克 ...[全文]

  • 十八街麻花的做法

    十八街麻花的做法

    面粉25公斤 植物油12.25公斤 白砂糖6.75公斤 姜片250克 碱面175克 青丝、红丝各110克 桂花275克 芝麻仁...[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