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中国菜谱 > 民俗特色食品 > 农家腊味焖卷子

农家腊味焖卷子

农家腊味焖卷子

【原材料】

** 农家腊肉80克农家腊肠3根干豆角1小把高筋面粉200克蒜7-8瓣小葱2根大葱1段姜5克红椒1个八角1个。

【调味料】

** a料植物油50ml李锦记头抽2大勺老抽1小勺水500ml糖1小勺盐少量鸡精适量。

** b料温热水120ml。

农家腊味焖卷子

【做法】

图1将干豆角入温热水中浸泡2小时左右至泡软发。

图2腊肉和腊肠切片。

图3入温水中泡10分钟左右。

图4蒜拍几下切粒,姜切片,大葱小葱切段,红椒切段。

图5泡好的干豆角切长段,约10cm左右长。

图6锅入油,炒香八角和姜片,将腊肉微炒出些油脂。

图7放入腊肠和干豆角炒匀。

图8依次加入a料除鸡精外的其它调味料,盖上锅盖大火烧开,转中小火焖半小时左右。

图9焖干豆角的过程中制作卷子面粉入大碗中,慢慢倒入b料的温热水。

农家腊味焖卷子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竹筒饭的做法

    竹筒饭的做法

    用料:  1、两头带结的竹筒,纵剖开。 将每节中另一半的节结敲掉。 2、糯米半斤。  3、豌豆三两。 ...[全文]

  • 秘制水煎包(肉丁版)

    秘制水煎包(肉丁版)

    原料:面粉1000克、温水500克、酵母6克、五花肉、韭菜、葱姜、盐、生抽、花生油、香油、五香粉等做法:1、...[全文]

  • 糖桂花的做法

    糖桂花的做法

    做法如下:1.将桂花从树上轻轻的撸下 捡去杂物2.锅里放水煮开 将桂花投入煮2~3分钟 据说可以去除苦味3.捞...[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