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四季饮食 > 冬季羊肉怎么吃最好?怎么做羊肉好吃无膻味?

冬季羊肉怎么吃最好?怎么做羊肉好吃无膻味?

   冬季羊肉怎么吃最好?怎么做羊肉好吃无膻味?寒冬腊月里吃上一顿美味可口的羊肉,浑身都暖暖的,多吃羊肉不仅能御寒保暖还能益气养血,对男性有补肾壮阳的功效。但是很多人不喜欢闻羊肉中的膻气。那么,怎么做才能让羊肉好吃而不膻呢?快来跟着小编一起看看这些不膻的羊肉美味,教你做好吃无膻味的羊肉!

 冬季羊肉怎么吃最好?怎么做羊肉好吃无膻味?

  一手抓羊肉

  烹饪用料

  羊肋条肉1000克小葱30克糖蒜1头花椒5g姜20g 料酒5g精盐10g胡椒10g蒜泥5g食醋3g小茴香5g

  烹饪方法

  1.将羊肋条切成条放入水中浸泡去掉血水。

  2.葱切段,姜切片备用。

  3.将锅中加水放入浸泡过的羊肋条,大火烧开,撇去浮沫。

  4.将锅内的羊肋条,大火烧开,加料酒葱段姜片,花椒,小茴香,改用小火煮1.5小时。加食盐等,待肉质酥烂,捞出装盘。取一个小碗加蒜泥食醋调匀即可。

  【不看就后悔】吃羊肉有五大禁忌 不宜与醋和茶同食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