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如何消除黑眼圈?

如何消除黑眼圈?

 

  随着现在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导致了人们身上肩负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因此免不了出现熬夜的现象,因此容易出现黑眼圈,这对于我们的视力和形象都是影响极大的。那么,熬夜黑眼圈怎么去除?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介绍吧!

  如何消除黑眼圈

  急救消除黑眼圈

如何消除黑眼圈?

  方法1热毛巾敷眼

  将一条热毛巾敷在眼部,包括两侧的太阳穴;要确定完全覆盖眼睛四周,大约敷20分钟,毛巾的热力会促进血液流通,接着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钟,让毛孔收缩,然后涂上眼霜。同时可配合穴位按摩加快血液回圈,用中指由上眼睑内部向外按压至太阳穴,再由太阳穴沿着下眼睑按压至眼睑与鼻梁相接处,来回几次可有效促进眼周围的血液回圈;再用无名指按在眼尾或鼻翼两边的穴位上,大约3~5秒钟后放松,连续做10次。

首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