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饮食健康 > 瘦身美容 > 这些美味帮你塑造翘臀

这些美味帮你塑造翘臀

   【导读】有个翘翘的PP是很多女性的追求,那如何健康有效的塑臀呢?其实吃豆腐就是个不错的发方法哦,今天小编就推荐3款可以有效塑臀的豆腐美味,赶紧一起在家里做起来吧。

  吃豆腐好处多多,研究发现,每天食用50至100公克的豆腐,不仅可以提高身体的基础代谢率,达到瘦身减重作用,同时也有“瘦臀”的妙用。营养师指出,豆腐是1种低热量又容易消化的理想减肥食品,不仅易有饱足感,同时“黄豆纤维质”含量丰富,搭配蔬菜以及抬腿运动,对健康“瘦臀”有加分效果。

  营养师指出,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因久坐办公室不常运动,脂肪渐渐累积在下半身,这样很容易造成臀部下垂;而真正造成臀部下垂的最重要原因,还是日常生活中不合理的饮食习惯。而多吃豆腐则是可帮助肠胃蠕动消化,因为豆腐中含有黄豆纤维质,犹如膳食纤维,可助肠胃吸收,防止便秘。

QQ截图20131223164602.jpg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