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饮食养生 > 食疗药膳 > 孕妈咪春节饮食三原则

孕妈咪春节饮食三原则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节日期间,孕妈妈也要走家串户拜年去,孕妈咪在外饮食方法又有哪些注意的呢?切记不要暴饮暴食,必须严格注意饮食的均衡摄取与卫生。

   1营养充足。

   怀孕前3个月,一日三餐已经足够,如果经常觉得肚子饿的话,要选择一些营养丰富又有饱腹感的水果或者小点心。如果是怀孕中后期的孕妈,每天摄入量以四个一为佳鸡蛋一个牛奶一杯主食一斤蔬菜水果一斤。

   2口味适中。

   春节期间难免有很多大鱼大肉,所以早孕期的准妈妈们最好给自己单独准备一些清淡而营养丰富的食品,饮食遵守少油低盐多吃蔬菜水果重视饮食新鲜卫生不喝酒。

孕妈咪春节饮食三原则 孕妇

   3适当补充微元素。

   由于孕妈这个特殊群体需要的维生素矿物质营养素较多,增加比例高于热量,所以不能盲目以增加饮食来满足,因此,对那些在孕期需要量增加较多的元素如叶酸钙铁锌硒等,可以通过食用一些强化食品来补充大量的营养素。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