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快乐厨房 > 食材加工 > 微波炉香酥黄豆

微波炉香酥黄豆

微波炉香酥黄豆

原料黄豆,植物油,盐,糖

做法

1把黄豆洗净晾干备用。黄豆洗净即可不用泡。

2取一个大点的盘子,在盘子上刷上一层植物油,然后放入黄豆,用刷子在黄豆上均匀的再抹上一层植物油。这里要特别说明的是,黄豆要平铺成一层,如果不这样处理黄豆不宜熟。

微波炉香酥黄豆

3将刷好油平铺好的黄豆放入微波炉中,高火两分钟,然后用勺子将黄豆翻动一下,继续高火1分钟。因为我这次做得有些多所以最后加了一分钟,如果你们做的少,两分钟就应该好了。黄豆在微波炉中的时候,感觉有点想微波炉爆米花,噼里啪啦的。

43分钟后将黄豆取出,放入适量的盐和糖拌匀,等黄豆晾凉就变脆了。香酥黄豆就做好了。

微波炉香酥黄豆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自制红豆馅

    自制红豆馅

    原料:红小豆350克、清水470克、白糖适量做法:1.红豆洗净,用清水泡8小时以上,至红豆变软。2.然后沥干水分,把...[全文]

  • 自制椒盐

    自制椒盐

    原料:花椒、盐(花椒∶盐=2∶1)工具:料理机做法:1、准备好盐与花椒,如果喜欢麻味重,花椒可多放。把盐与花椒分别...[全文]

  • 草莓果酱

    草莓果酱

    草莓果酱制作过程:【约600g左右果酱量】 材料:新鲜草莓 1000g 细砂糖 250g 水饴 120g 新鲜柠檬 半个做法:1...[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