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健康心理 > 情感生活 > 我包养了一位落魄的公司老总

我包养了一位落魄的公司老总

     我的前夫是一个混混

     在前夫之前,我几乎没有好好地谈过恋爱。我24岁结婚,婚姻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因为我们非常“门不当户不对”。

     他比我大三岁,是我的初中同学。他曾经差点因故意伤害罪而入狱。而我当时的工作非常好。我和他就总会在街上“不期而遇”,后来他告诉我,自初中起他就开始喜欢我,但由于我的成绩优秀,一直没敢向我表白。他甚至拿出了当时的日记,让我看他的“暗恋心情”。我很感动,所以尽管所有的亲人和朋友都反对,我还是决定嫁给他。

     前夫没有工作,生活来源全靠我。结婚后没多久,1995年初,我出资三万元为他开了一个小杂货店。刚开始他还很认真地在店里守着,但后来“本性难移”,他开始经常往外跑,找他的“哥们儿”胡混。雇的人当然不会好好干活,所以店就一直亏损。刚开始说他还肯听我劝,后来干脆不见人影。我的工作很忙,当然就更顾不得店里的生意。

     一年半后,我们的店已经亏完了我的投资,而我们的儿子也出世了,但他仍经常不回家。没钱了就向我要。我们开始吵嘴打架,越闹越烈。我要离婚,他死活不同意。

     店盘了出去,但日子仍要过下去。孩子一岁后,他说要做水果贩卖生意,我以为他想改邪归正,就继续投资。但他仍不好好干,生意仍旧亏。婚后5年,他亏完了我所有的存款。我要离婚,他就和我闹。后来,我的工作因此一落千丈,他找我的亲戚朋友闹,直至闹得我父母家都鸡犬不宁,我开始策划逃离成都。

     终于,一天晚上,他去外面喝酒,我拿着偷偷买好的车票,带着5岁的儿子逃往北京。走的时候,身上只带了一个手提包。后来听说他酒醒后发了疯地找我,还扬言如果不告诉他我的去向,就要让我的父母和朋友都“见血”。但终究他只是闹闹而已,2000年,我和他离了婚。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