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健康心理 > 情感生活 > 9种行为最伤夫妻感情

9种行为最伤夫妻感情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性格有异,所以有了摩擦。想要幸福的婚姻,就要从日常生活细节开始,杜绝有可能导致婚姻情感破裂的行为,比如争吵的时候,决不拿离婚威胁。下面告诉你,如果你想要幸福婚姻就不能做的十件事。

     婚后时间久了夫妻生活平淡,很多夫妻出现感情问题,容易引发冲突或冷战。婚后夫妻维持感情要有方法,婚后感情保鲜应该从生活细节开始,为此,权威专家总结了家庭生活中影响婚姻幸福的十大细节,同时提供了有效的干预手段。

     “离婚”威胁

     吵架时,丈夫说“这日子没法过了,离婚吧。”妻子说“我怎么嫁给你这样的人,真后悔。”

     点评常把“离婚”挂在嘴边是给对方的一种威胁,时间久了就像“狼来了”的故事一样,会出现信任危机。婚姻不只是一纸证书,更是一种责任。

     以性为罚

     女方裹着被子先躺下,男方随后也上床并要求性生活。女方坚决不同意。

     点评把不良情绪和性生活掺到一起,会对性生活产生不良影响。这时,丈夫应该询问妻子是身体不舒服还是不开心或者工作太累,随后给予对方适当安慰。妻子如果情绪不佳不愿意进行性生活,最好直接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丈夫,让丈夫了解自己是因为愤怒没有发泄才没有心情过性生活,而不是对丈夫的一种惩罚。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