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健康心理 > 情感生活 > 有几种二婚男不要碰

有几种二婚男不要碰

     

ayawawa杨冰阳

   ayawawa杨冰阳

    

     专家简介ayawawa杨冰阳,情感分析专家,多栖艺人,为《全视界》《现代女报》《大学生周刊》等多家报刊杂志开过专栏。曾出版文学作品《恋爱厚黑学》《我和幸福有个误会》。

     ayawawa回复

     YV

     你好。

     我说过很多次,婚姻是基于人类繁衍的博弈结果。婚姻对男性而言相当于我养个女人,她给我生个我的孩子;对于女性而言,相当于我一个人无法养活一个孩子,所以如果要我给你生孩子,你得给我提供一定的物质资源。要不怎么中国老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呢。在婚姻中,男人的受益是得到性和后代。女人的受益是经济扶持和共同抚养后代。

     二婚男是什么情况­他已经经过一次择偶了,得到过婚姻甚至孩子,所以再来一次的话,他相当于能再占一次便宜。所以男人愿意离婚娶小姑娘的可多了。

     多数情况下,二婚男已经年龄偏大。所以穷的二婚男,建议尽量别碰,因为时间已经证实,他没法提供什么资源给女方,多半只会口花花地骗你;而富裕又大方的二婚男可以勉强考虑,因为他还养得起你们新的孩子。

     有婚史无孩的二婚男,在你找不到优质未婚男的情况下可以考虑;但有孩子的二婚男,尽量别碰,因为有孩子的男人对于第二个孩子不会像没结过婚的男人那么用心。捎带着对婚姻也不会那么专心。

     有长子的二婚男和有长女的二婚男相比,后者又比前者好些。因为对于有资源的男性而言,就生殖资源这一点上来看,儿子比女儿来得更重要。所以有长女的二婚男还会想要个儿子,而有长子的二婚男对你的孩子基本上就谈不上什么关心了。除非他年轻的时候很穷,后来白手起家才有钱。穷苦出身的男性本能里对子嗣的需求大过于相对富裕地区的人对子嗣的需求。因此穷苦出身后天富裕的男性二婚时会对女方好一些。

     从你的情况看来,这个男人稍微有点钱,有个女儿,不算凤凰男,属于不中不上的情况,你自己父母离异渴望物质还渴望家庭,我觉得你们伴侣价值是相当的。不过他似乎不太舍得和你共享资源,我想这是因为当男人遇到特别昂贵的女人,他们就会打算对她进行短租而不是购买。女人提要求的方式是保持矜持,矜持,再矜持;懂事,懂事,再懂事。要让男人给你花钱,至少表面得表现出无所求的态度来,你要是摆出一副“天生就该有个有钱男人为我花钱”的样子,你的伴侣价值就会因此而大打折扣。我很怕你们走到最后是他甩了你,所以我要提醒你不要被小恩小惠打动,不要陷得太深。从你们之间的对话,我感觉到他完全不想娶你。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