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快乐厨房 > 烹饪技法 > 煲汤太久反而适得其反!

煲汤太久反而适得其反!

QQ截图20140103090933.jpg

   广东人有着浓厚的老火靓汤情结,“宁可食无菜,不可食无汤”,不仅饭前喝汤,而且汤常用专用器皿较长时间煲。据称,煲汤之所以好喝,是搭配得当,特别是对于养生保健更是没得说。于是,这一食法渐渐为许多人效仿,特别是寒冬腊月,不少人常以此法进补。固然,对于饭前喝汤,无可厚非,但能否起到养生保健的作用,尚不能一概而论。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自制腊肉

    自制腊肉

    前两天在微博发了自制的腊肉,有朋友说想知道怎么做,整理了一下制作的方法发上来,以前做过几次腊肠,腊肉我也...[全文]

  • 红烧菜肴的天然着色剂:糖色

    红烧菜肴的天然着色剂:糖色

    红烧菜肴的天然着色剂:糖色!糖色是什么?糖色是烹制菜肴的天然着色剂。做红烧肉类时,使用糖色后成菜红润明...[全文]

  • 家庭如何泡发干海参

    家庭如何泡发干海参

    百度了一下:海参,是生活在海边至8000米的海洋棘皮动物,据今已有六亿多年的历史,海参以海底藻类和浮游生物为...[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