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性养生 > 经期狂爆痘可能缺锌 这些高锌食物还你漂亮脸蛋

经期狂爆痘可能缺锌 这些高锌食物还你漂亮脸蛋

  经期狂爆痘可能缺锌 这些高锌食物还你漂亮脸蛋!很多女性在经期期间脸上疯狂爆痘,本来一张漂亮的脸蛋每到这个时候就惨不忍睹,好不容易恢复了,又接着到了下个月的经期,这样周而复始,恶性循环,等于毁容!经期痘痘总是来找麻烦很有可能是缺锌!一项研究表明,不长痘痘的女人体内锌的含量明显比长痘痘的女人高。锌能阻碍一种导致发炎和感染的酶,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减少感染机会。所以想要杜绝经期痘痘,就多吃点高锌食物吧!

经期狂爆痘可能缺锌 这些高锌食物还你漂亮脸蛋

  杏仁

  锌含量4.3 毫克/100克

  营养价值杏仁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P以及钙磷铁等营养成分。它具有润肺润肠通便降低胆固醇促进血液循环抗肿瘤和减肥的作用。

  推荐食谱白果杏仁汤杏仁奶豆腐杏仁核桃全麦饼干

3_副本.jpg

  绿茶

  锌含量4.34 毫克/100克

  营养价值绿茶有助于美容护肤,茶多酚是水溶性物质,用它洗脸能清除面部的油腻,收敛毛孔,具有消毒灭菌抗皮肤老化,减少日光中的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损伤等功效。茶叶中的咖啡碱能提高胃液的分泌量,可以帮助消化,增强分解脂肪的能力。

  推荐食谱绿茶糖干姜丝绿茶绿茶戚风蛋糕

  【从源头杜绝痘痘】爆痘的8号真凶 香水难辞其咎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