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健康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性养生 > 女人饭后不做九件事,十年后比现在还美

女人饭后不做九件事,十年后比现在还美

    女人饭后不做九件事,十年后比现在还美!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是一句佳话,只有懂得美丽的佳人们才会了解。女人是养出来的,只有用心生活,懂得养身的女人才会越来越美,我们所谓的逆生长。当你注意下面几点,十年后,二十年后,说不定比现在更美哦。

女人饭后不做九件事,十年后比现在还美

女人饭后不做九件事

一不要立刻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类黄铜化合物,摄入后经肠道细菌作用转化为二羟苯甲酸,而摄入的蔬菜中含有硫氰酸盐,在这两种化学物质作用下,干扰甲状腺功能,可导致非碘性甲状腺肿。

二不要立刻喝茶

  因为茶叶中含有的单宁可与食物中的蛋白和铁结合,产生不容易吸收的胶体或沉淀物质,长期下去可出现缺铁性贫血和蛋白质缺乏病。

三不要立刻吸烟

  因为饭后胃蠕动加快,血循环增加,毛细血管扩张,促进烟中有害物质吸收,饭后吸烟,吸收烟中有害物质是平时吸烟的十多倍,各位烟民注意点健康吧。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