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米面杂粮 > 面食 > 北极虾锅贴

北极虾锅贴

  

  北极虾和五花肉做成馅料口感十分丰富,内馅儿软嫩又有弹性,整块儿虾肉看得见,令人垂涎欲滴!再配上一点点蘸料,简直让人欲罢不能。

  大过节的给大家过节的餐桌上添到美食,做法简单味道奢侈的野生北极虾锅贴,每个锅贴里都放上至少1个大大的北极虾虾仁,虾仁都是自己动手一点点剥的,比起超市里的水发加了不知何许化学物质的虾仁不知新鲜好吃了多少倍!

  食尚小米美食定制——野生北极虾锅贴

  原料肥瘦肉馅野生北极虾香葱姜饺子皮

  做法

  1葱姜切末,放入肉馅,野生北极虾放在冷藏室里自然解冻,剥成北极虾仁

 

  2肉馅放入盐香油

  3放入大大的鲜的北极虾,不用切,这样口感特别好,一吃一个虾仁

  4将肉馅和北极虾搅拌均匀

  5调好的馅儿放在饺子皮上

  6看到里面的大虾仁了吗?

  就上下一封口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

  剥好的锅贴

  平底锅烧热,放上少许油

  将锅贴码放在锅内

  听见刺拉拉的声音,锅贴热了,倒入一小碗水

  盖盖焖3分钟,开盖见水没了锅贴底部有稍稍的糊边就可以出锅了

  这样的锅贴特别鲜,而且每个锅贴都能吃到大个的北极虾虾仁,让人欲罢不能,我用的都是野生的北极虾,超市或者淘宝京东都有买的,可以买些放在冰箱里。

  现在想买野生北极虾也别跑超市了,各种电商那叫一个方便啊,直接到家的节奏,中粮我买网顺丰优选本来生活一号店天猫京东随便您选吧,这次给我送过来的都是个头匀溜的,特新鲜的.

  野生北极虾烹饪的小窍门

  野生北极虾是在捕捞上船后,用新鲜海水立即煮熟,并在零下30度的环境中冷冻的,因此野生北极虾是可以解冻即食的。

  解冻时将北极虾从冰箱中取出,也可以放在常温下自然解冻,请不要浸泡在在水中解冻,尤其不浸泡在热水中解冻!因为那样会使北极虾本来的鲜美味道流失。夏季温度高时也不要直接在常温下解冻,可以在0-4度的保鲜柜中缓慢解冻。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北极虾的口感和鲜度。

  解冻后的北极虾,如果是生食,食用前请用纯净水或矿泉水冲洗一下,这样更加卫生。生食的北极虾,既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蘸日本芥末和酱油食用。

  北极虾适合制作各种沙拉,北极虾仁与各种水果蔬菜搭配,是非常好的组合。北极虾中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水果蔬菜中维生素,搭配食用是非常营养和健康的,同时又是美味的。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biangbiang面

    biangbiang面

    山西的biangbiang很是有名,尝试后才能真正地体会到其中魅力。将热油浇在香料上的那一刻,“刺啦”一声后随...[全文]

  • 灌汤牛肉饼

    灌汤牛肉饼

    这是一位回族老大妈做的灌汤牛肉饼,完全颠覆了灌汤就要打水的想法,而且做法也很简单。做出第一个的时候,我...[全文]

  • 方便面的50种吃法

    方便面的50种吃法

    还在为在家不想做饭,不知道吃什么而烦恼吗?史上最全的方便面做法,解决宅男宅女吃饭问题不是梦~...[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