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面包 > 香橙蛋糕卷

香橙蛋糕卷

香橙蛋糕卷

香橙蛋糕卷

  现在吃橙子正是很好的时机哦,酸酸甜甜的,本地的橙子更好吃,做蛋糕的时候放一点,也是不错的哦,这款香橙蛋糕卷,有股很浓的橙子香味,一口咬下去,软软的,非常好吃。

  材料

  橙子一个 低粉75克 鸡蛋4个 玉米油45克 糖70克 清水适量 香橙果酱适量

  做法

  1.橙子用盐揉搓表皮洗净。

  2.将橙子切成2-3毫米厚的片。

  3.将橙子放入锅中,放入30克糖,倒入将将没橙子的水,将橙子煮至橙皮白色部分变透明后,控干水分备用。

  4.将蛋黄和蛋清分开,蛋黄中倒入煮橙子的糖水45克,搅拌均匀。

  5.加入45克玉米油拌匀。

  6.筛入低粉翻拌均匀。

  7.将蛋清打至粗泡,加入20克糖,继续打至细腻泡沫时再加入20克糖,打至湿性发泡。烤箱预热165度。

  8.在蛋黄糊中加入三分之一蛋白膏,用刮刀上下翻拌均匀。

香橙蛋糕卷
首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肉松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原料:(夏季)俄罗斯高筋面粉350克,冰牛奶178克,酵母3克,盐4克,奶粉20克,糖50克,黄油28克做法:图1:面包桶事先放冷冻...[全文]

  • 香甜面包布丁

    香甜面包布丁

    主料:吐司3片、鸡蛋1个、牛奶1盒、小苹果1个辅料:开心果10粒、核桃3个调料:黑莓果酱适量、白糖少许做法:1. ...[全文]

  • 海苔芝士面包

    海苔芝士面包

    材料:a:液种: 水59克,高粉59克,酵母0.5克b:主面团:高粉180克,糖45克 ,盐2-3克 水30克,全蛋50克,黄油30克,c:饰料:沙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