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好好学做菜

你的位置 : 首页 > 菜谱 > 烘培 > 面包 > 黄桃奶酪面包

黄桃奶酪面包

2.jpg

春节是欢乐的节日,然而最最辛苦的做饭的人总是做在前面,吃在后面。

我的好朋友说,昨天晚上才吃了一顿饱饭。可见,春节对于女人来说是多么的劳累。

那么我们为什么不能宠爱自己,为自己做一道美食呢?

今天就为自己做一道甜点黄桃奶酪面包,有点像蛋糕,有点像披萨!不管像啥,总之很好吃,烤好就迫不及待的塞进嘴里一块,来不及品味就进肚子了啦,简直是太好吃啦!

方子是在一个叫猪猪的美女哪里看到的,自己换算后减量一半,并且稍微修改配方,在我的小粉模具里正合适。

如果按照原配方,那个适合人多。一两个人我这个分量就足够了。

原料明细

1. 面包坯子

高筋面粉120克,清水60克,糖2大勺,盐1.25克,干酵母1.5克,黄油20克。

2. 黄桃

黄桃6片,冰糖150克,水适量。

3. 奶酪馅

奶油奶酪160克,糖粉1.5大勺,玉米淀粉1大勺,鸡蛋一个。

3.jpg

4.jpg

1. 先在小锅里放入冰糖和水,熬开后放入冷冻的黄桃,煮15分钟后关火放凉。

,没有就不加。自己买的黄桃,么有添加剂的罐头。

2. 在面包机里放入清水,倒入高粉。

3. 在一个角放盐,一个角放糖,中间挖坑放入干酵母。

4. 倒入融化的黄油,启动一个揉面程序。

5.jpg

5. 揉面结束后把面团放在案板上擀成与模具一样大小的长方形。

6. 铺在模具里,四个边稍微高一些。发酵到原体积的两倍大。

7. 奶酪糖粉玉米淀粉和鸡蛋放入打蛋盆里,用打蛋器低速打。

8. 放入温水里让奶酪融化,然后再打一次。

6.jpg

9. 把奶酪铺到发酵好的面包上,用铲子抹平。

10. 铺上黄桃,预热烤箱,200度,中层烤25分钟。

0.jpg

推荐文章

大家都在看

热门推荐

  • 肉松小面包

    肉松小面包

    原料:(夏季)俄罗斯高筋面粉350克,冰牛奶178克,酵母3克,盐4克,奶粉20克,糖50克,黄油28克做法:图1:面包桶事先放冷冻...[全文]

  • 香甜面包布丁

    香甜面包布丁

    主料:吐司3片、鸡蛋1个、牛奶1盒、小苹果1个辅料:开心果10粒、核桃3个调料:黑莓果酱适量、白糖少许做法:1. ...[全文]

  • 海苔芝士面包

    海苔芝士面包

    材料:a:液种: 水59克,高粉59克,酵母0.5克b:主面团:高粉180克,糖45克 ,盐2-3克 水30克,全蛋50克,黄油30克,c:饰料:沙拉...[全文]

热门点击

美食图片